烤麵包去《拉拉與我》說到兒童文學,也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經典。 在德國,此系列的書暢銷且長銷,在近兩年,又重新出版了新的版本。這兩冊新版本收錄了《拉拉與我》的代表篇章。幽默的故事、靈活靈現的插圖,給大小讀者最經典的閱讀,也給大小讀者最具生活哲學的啟發! 拉拉與弟弟是一對天真的孩子,他們在日常生活中與周遭的人、事、物互動,這互動過程充滿了純真,充滿了探索,充滿了幽默…… 【內文試閱】鮮資產管理公司奶油蛋糕> > 你一定不認識我。這位就是我:> > 那位就是我的姊姊拉拉:請你千萬不要把我倆搞錯,以為那位是我,這位是拉拉。> > 那就正好相反了。> > 我是我,拉拉是拉拉,拉拉可不是我。> > > > 人們常把我們倆搞錯,因為連我們自己都會弄錯,如果媽媽問:「誰把冰箱裡的霜淇淋全吃光了?」> > > > 拉拉就回說那是我,不管她自己是否也跟著一起吃。> > 每個人都看到賣房子這兩根湯匙:> > 為什麼拉拉會這樣說,我不知道。> > 但對我而言,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拉拉比我吃得多,她有一個這樣的大嘴巴,比我這個嘴大多了。> > 但是我吃得很快,那是不會有人知道的。> > 一天,拉拉對我說:「你知道冰箱裡有什麼嗎?」> > 根本不想知道,既然她這樣說了,我便順口問:「有什麼東西?」「一個蛋糕!」> > 「這樣的一個蛋糕?」我畫了一個蛋糕:> > 「不是,酒店經紀大多了!」她說:「也漂亮多了!」> > 我又畫了一個大蛋糕:> > 「更大點,」她說:「上面有鮮奶油!」我們倆一起去看蛋糕,果然是很大的一個。> > 我的口水都快快流出來了。> > 我們倆很驚訝有這麼個蛋糕,媽媽走來對我們說:「你們倆不要碰我的蛋糕!這是要請客用的,愛瑪姑媽和可瑞姑媽今天會來!」> > > > 她說完就去買咖啡。> > 我們倆獨自在客廳玩,家中都沒有人,於是我們票貼倆悄悄溜進廚房。> > > > 「我想看看,蛋糕是不是還在?」拉拉說著走近冰箱。> > 「也許有人偷咬一口。」她打開冰箱,蛋糕仍在。> > 「不要碰它!」我說:「那是給客人的!」> > 「我根本為想碰它!」拉拉說,但是我看到她的口水都快流下來,「我只是在想,鮮奶油蛋糕也許壞掉了!」> > 「不會!」我說:「它根本不會壞掉!」> > > > 「我們不知道!」拉拉固執地說:「大家酒店兼職都曉得蛋糕很快會壞掉,這樣我們的兩位姑媽就會中毒!」> > 我不要我的愛瑪姑媽和可瑞姑媽中毒。> > > > 我問她:「我們該怎麼辦?」> > > > 「很簡單!」拉拉說:「我們先嘗一口看看!」> > 「對!」我說:「先嘗一嘗!」> > > > 我們從冰箱裡把蛋糕拿出來,拉拉說,她嘗左邊,我嘗右邊。我們嘗了一口,真好吃。> > > > > > 「拉拉,蛋糕沒有壞掉,愛瑪保濕面膜姑媽和可瑞姑媽不會中毒的!」我相信,拉拉也贊同。> 「但是,」她說:「我們只能說這兩邊沒有毒,其他的地方呢?」 此後我們倆嘗遍了鮮奶油蛋糕周圍的每一邊,確信是沒有毒的。 「它的周圍都是好的!」我說。「是的。」拉拉說:「外面這一圈是好的,但是中間也許壞掉了!」我們拿來一把刀子,切開蛋糕,嘗了它中間的部分。當媽媽回來時,看到了蛋糕,站在那裡張著嘴巴說不出話來。「我們不希望愛瑪姑媽和可瑞姑汽車貸款媽中毒!」拉拉和我解釋說。 「都給我吞下去!」媽媽忿忿地大聲說:「你們這兩個饞鬼!」 她既然這麼說,我們也就照做。  我們繼續吃,把整個蛋糕都吃光了,最後我們倆都肚子痛。「你看!」拉拉對我說:「這個蛋糕是壞掉的吧!」 這次旅行 據了解是35度 高溫 什麼都不帶 證件護照 和  三件衣服 要輕鬆 包括防曬的 到機場免稅店 再買 哈哈 帶卡 農地貸款帶錢就好了================================= 美國堪薩斯州旅行作家帕茲.展開為期6周的環球之旅,而且不必煩惱行李托運或遺失的問題,因為他什麼行李都沒帶,連手提的行李都沒有。他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錢包或腰包也不帶,所需用品一律放在口袋。」帕茲表示,安排這趟旅程主要是為了證明,「你不必攜帶許多東西也能享受驚奇的旅程、生命及人生經驗」。帕茲通常只攜帶一個可放在機艙置物箱的小背包旅行。他說:「此行保濕面膜是終極驗證,也是針對這種習慣的考驗。」帕茲的行頭包括一件T恤、一件套衫、一件旅行背心、一件多口袋的寬鬆工裝褲、襪子及一件內衣。口袋裡的日常用品包括一把牙刷、一小條牙膏、護照、信用卡與記帳卡、iPod與藍芽鍵盤、備用T恤、另外2雙襪子、另外2件內衣、眼鏡、隱形眼鏡藥水、護唇膏、一小瓶防曬乳、一台小型數位照相機、筆記本及鋼筆、一小瓶濃縮洗潔劑、一小瓶皂液,還有一條手帕。帕茲說:「我可以把這些隨身用品全部保濕面膜放進背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v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