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除舊佈新昨天因為感冒而肚子不舒服 向公司請了一租辦公室天假也剛好趁著休假好好的除舊佈新趕緊把房間給好好的打掃租房子一下房間除了固定的掃地/拖地/衣櫃整理之外其餘的擦櫃子也二胎只有一年擦一次哇~~這樣會不會很髒啊發現其實打掃是很累的襯衫一件事我把衣櫃的衣服重新拿出來整理我的媽啊光我自己的衣辦公室出租服就像一座山怎麼這麼多呢 原來是平常看到新衣服就想買買租屋網多了也就忘記到底有那些衣服有的根本就沒穿過(以後要忌手當鋪了,不能在亂花錢了)在來就是把電視給好好的擦乾淨以及一堆酒店打工的衣櫃和置物櫃和門通通給他擦一次光搞這些就花了我大半天室內設計的時間去了接下來還有客廳及廚房要整理光想到我就頭痛了 21世紀房屋仲介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v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